我昨天看到在我家的垃圾桶旁間
忽然老鼠慢慢的跑出來
而且很囂張的在我面前翻垃圾桶
但是我想說反正也抓不到><
我再往前的時候老鼠就跑掉了
不過看到很大隻的老鼠就很噁心了
但是請問大家如何抓老鼠!!!!









er">


  抓老鼠最常見也最有效的方法有三種
 一種是補鼠籠,一種是補鼠夾,另一種是沾黏板
 補鼠籠與補鼠夾須在特定處放上誘餌
 老鼠前來吃餌而觸動機關
 補鼠籠會關起籠門而困住老鼠
 補鼠夾則會夾住老鼠的身體使它無法逃脫
 沾黏板是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或走動路線
 由於老鼠移動的速度較快
 因此,不論老鼠大小,都可以牢牢黏住它
 使用補鼠夾和沾黏板,被抓的老鼠活存機率較小
 因夾子和黏液基本上會重創老鼠
 補鼠籠只是困住老鼠
 它的生死就要看你的決定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參考資料
吉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