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北海道
主要想看洞爺湖花火節.富良野薰衣草 及函館山夜景
請達人幫我看一下這個行程優不優
因為預算有限
沒法參加像天喜哪種高貴的團
這是我目前看到有富良野行程比較便宜的團了
而且品冠在網路上也沒查到有啥不良評價
http://www.pktravel.com.tw/eWeb/GO/V_GO_Detail.asp?MGRUP_CD=SPKEFPAK_2&GRUP_CD=SPK05EF8620J&SUB_CD=GO&JOIN_TP=1








er">


第一次去北海道
主要想看洞爺湖花火節.富良野薰衣草 及函館山夜景
請達人幫我看一下這個行程優不優
因為預算有限
沒法參加像天喜哪種高貴的團
這是我目前看到有富良野行程比較便宜的團了
而且品冠在網路上也沒查到有啥不良評價



 


您好!品冠的行程包含了洞爺湖花火節.富良野薰衣草.函館山夜景...等您想去的景點,所以這個行程基本上已經有50分,洞爺湖G8會議的日期在7/7~7/9,您的出發日期在6月下旬,應該能住宿在洞爺湖週遭的溫泉飯店,要欣賞花火大會自然就沒什麼問題.




至於行程優不優我們先看一下路線~從函館一路北上--大小沼--洞爺湖--小樽--札幌--美瑛.富良野--層雲峽--旭川,只有層雲峽到旭川走一小段回頭路,整個路線算順暢,但是到富良野沒有到富田農場(雖然無料)個人覺得有些可惜,6月底的農場可以欣賞的花朵已經不算少,而且裡面有販賣很多限定的薰衣草製品是別處買不到的,上富良野flower land的景觀也不錯,特色之ㄧ是搭他的遊園專車,從這裡看到的十勝岳連峰很美.很壯觀.




札幌安排市區觀光,時計台.舊道聽,連大通公園都只是車窗見學,還好有安排導遊帶至狸小路,如果時間允許大通公園離這裡不會太遠,或是趁著回到飯店 之後的時間再逛逛公園周邊百貨(時間有些嫌晚).地下街或站前商圈(京王飯店在站前).




有預算方面的問題很普遍,如果在暑假期間參加北海道頂極團,團費恐怕將近4萬元,其實北海道團體經常會使用的飯店都不算太差,而且就住宿札幌京王飯店而言,便利性很好,有的飯店安排雖豪華,但是位在郊區,晚上想逛逛繁華的札幌市區就不是那麼容易.如果您對吃的不是很挑剔,以北海道的餐食水平應該不至於讓您填不飽肚子才是,住宿與餐食感受是因人而異的,個人幾次對於北海道食宿的評價都還不錯.我每次參加的也不算頂集團,走這樣的行程還是讓我對北海道旅遊有欲罷不能的感覺,旅遊愉快與否?心態也很重要喔~




網路上的評價只適合做參考,不能照單全收,這裡有許多的旅遊業者會推自家的行程(當然也有少部分用心在回答),也會因為每個人的觀感不同而對旅行社.行程產生不同的評價,如果真的要問,您身邊親友的建議或許較為中肯,品冠這幾年北海道團經營的好像不錯,但是個人並未參加過他們家的團所以無法給予評價.






參考資料
儂儂北海道遊經驗加個人淺見






  • 2008-04-14 14:15:18 補充


    旅行玩家果然專業,提醒大家容易忽略的事項.遠航飛北海道班機我是沒搭過,其他三家~長榮華航華信我覺得搭乘的感覺差別不大,不過華信的座位個人是覺得小了些,長榮的硬體設備是有比較好,不過搭長榮只能由千歲進出,進出機場的選擇性少了一些.
    3月底到巴里島,我們團裡也有2位是從品冠倂過來的,據說團費便宜了些,併團最大缺點在於較難掌旅遊素質,併到好的旅行社.領隊導遊算撿到,被併到不好的就~~
    層雲峽到旭川大約1個多小時車程,還不算太遠.旭山動物園是目前非常熱門的景點,連日本人都趨之若鶩.旅遊玩家提醒的是~函館行程中如果未安排金森倉庫.明治館等景點會很可惜,建議打電話向旅行社詢問,很少有函館行程沒排進此處景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