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人參加過品冠旅遊的北海道行程嗎?因為出團日96/1/14她們家的費用蠻便宜的25000左右...不知有人可以介紹一下獲推荐其他家旅行社...感激不盡!!







  • 2005-12-12 13:37:54 補充


    http://www.qcit.com.tw/show_itinerary.asp?seq=1100麻煩幫我看一下行程...因為是第一次去北海道所以希望玩得愉快!謝謝嘍~~~




  • 2005-12-15 11:48:33 補充
    er">


    我今年10/4日也是參加此旅行社的團.....她們和易遊網有點類似子母公司....

    基本上算是同一家....因為我門出團時是和她們併一起.....建議你可以參考....



    重點是...要隨時注意她們有沒有優惠促銷.....因為我那時和品冠小姐聯絡...

    他說如果此一行程價錢有變便宜...一率以該 價錢為主...

    因為我那時團費約31900......但因她們包機行程促銷最後以28000左右出團..差小多.......一定要注意....



    基本上一分錢一分貨......這家旅行社住的都還不錯....就如他所說2人一室.....尤其你有洞爺湖的行程.....我也有去.....超讚....因為他的每一間房間都是面湖的唷........其實有3天住溫泉飯店...都還不錯...

    一定要泡溫泉...第一次會很丟臉......但真的很讚....不要後悔...不 然算白來了...



    吃的就還好...因幾乎吃自助餐......那比較特別是 札晃..因啤酒喝到飽.....連我不喝酒的人都喝半杯以上...真的好喝.....總而言之既然來到日本沒吃過...導遊介紹的就試一試囉..........還有男山造酒廠的吟釀.......算是甜酒類....如果你喜歡一定要試試...因為我也有買...但後悔買一瓶.......



    我看過你的行程....除了最後一天和我的不同.....其他都相近.....你可能覺得行程少........

    但不要太多.....我去的行程有點小多......所以一個定點停留時間都有一點少......

    因北海道比台灣大.......所以有一部分時間都在 拉車....這也是沒辦法的事....

    但好的導遊沿途也不會讓你閒著.....因為他會一直一直介紹日本特色和北海道..直到下一個定點....這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........除了你沒興趣的主題覺得吵之外...

    不然頗有收穫唷.........



    至於名產和小禮物....北果樓......六花亭奶油葡萄......ROYCE的巧克力...吃的東西還不錯吃...北海道戀人吃起來就像巧克力夾心的餅乾....本人覺得有買就好....不用太多.....其他除非吃過.....不然勸你別買...因為不是甜死人就是鹹死人....至於小禮物唷....看到喜歡還不錯價錢可以就買....不然回來一定會後悔.......



    PS北海道神宮還不錯......日式建築超讚....如果你喜歡那樣..一定要多照相...

    他得御守類似護身符的東東也不錯........



    去過還想去...因四季不同....

   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覺得不錯的導遊很重要......所以可以問問看..

    最後希望你旅途愉快唷......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