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問有沒有類似這首歌感覺的歌
要中文
不要太老的歌
內容要是很幸福的抒情情歌
不要悲傷的歌







  • 2011-10-31 19:19:37 補充
    er">


    你好~~~

    王力宏 - forever love
    王力宏 - 第一個清晨
    王力宏 - 我們的歌
    王力宏 - 一首簡單的歌
    王力宏 - 永遠的第一天
    王力宏 - 大城小愛
    王力宏 張靚穎 - 另一個天堂
    王力宏 - 需要人陪
    王力宏 -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
    王力宏 - 愛的就是你
    王力宏 - 心中的日月
    王力宏 - 柴米油鹽醬醋茶
    王力宏 - 愛你等於愛自己
    王力宏 - 公轉自轉

    以上這些歌是我覺得符合你要求的情歌
    因為我覺得這些歌聽了會令人感到幸福洋溢

    希望你會喜歡!
     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熱愛王力宏的自己






  • 2011-11-01 07:35:45 補充


    楊丞琳 - 遇上愛
    孫燕姿 - honey honey
    蔡旻佑 - 我可以
    蔡旻佑 - 翻不完的夏天
    周杰倫 - 彩虹
    周杰倫 - 浪漫手機
    tank - 給我你的愛
    林依晨 - 非你莫屬
    twins - 星光遊樂園
    SD5 - 越來越想愛上你
    唐禹哲 - 最愛還是你
    飛兒樂團 - 天天夜夜
    飛兒樂團 - 月牙灣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



  • 2011-11-01 08:09:09 補充


    梁詠琪 - 魔幻季節
    蔡依林 - 心型圈
    蔡依林 - love love love
    蔡依林 - 我的依賴
    蔡依林 - 即時生效
    王心凌 - 當你
    王心凌 - 因為是你
    王心凌 - 明天見
    飛輪海 - 留下來
    范瑋琪 - 黑白配
    范瑋琪 -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
    范瑋琪 - 我們的紀念日
    蕭亞軒 - honey honey honey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



  • 2011-11-01 11:01:59 補充


    郭美美 - 和我來電
    張棟粱 - 只因為你
    許慧欣 - 純屬意外
    梁靜茹 - 暖暖
    梁靜茹 - 親親
    梁靜茹 - 小手拉大手
    梁靜茹 - 我喜歡
    翁滋蔓 - love me
    郭靜 - 嫁妝
    郭靜 - 軟綿綿
    S.H.E - 觸電
    S.H.E - 夏天的微笑
    黑girl - 是朋友也是情人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



  • 2011-11-01 11:23:20 補充


    高以愛 潘瑋柏 - 出乎意料
    吳克群 - 男傭
    吳克群 - 為你寫詩
    蔡淳佳 - 陪我看日出
    林俊傑 蔡卓妍 - 小酒窩
    曹格 - 燭光晚餐
    曹格 - 兩隻戀人
    曹格 卓文萱 - 梁山伯與茱麗葉
    公主幫 - 公主徹夜未眠
    阿本 小薰 - 甜甜圈
    元衛覺醒 - 夏天的風
    元衛覺醒 - 靠近
    唐禹哲 - 最溫柔的懸念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