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品冠旅遊北海道好嗎?
網路上很少有品冠的評價
又有人說是與易遊網併團的
想要報名他們的北海道行程
但是有點擔心....



er">


你好..我去年有參加過

我是跟品冠報名,到機場才知是易遊網出團

因業務沒說明,害我到機場找不到品冠的團

還好有遇到易遊網導遊才知是同一團,

我是從函館進->帶館出,吃的還OK

住的很不錯,三晚溫泉飯店

尤其在洞爺湖那間溫泉飯店很大,還有人工浪之類的設施,

晚上放煙火很美,房間窗戶就看的到喔!!

導遊住日本很多年,對當地很了解,帶的很不錯

大家玩的很開心..

如果你要參加建議跟品冠報名

因為他們會主動來和你連絡相關事誼,

(只是沒告訴我和易遊網併團>.<),其它都OK

易遊網在網上報名,相關事誼或許要你自己去連繫,

給你參考囉!!



參考資料
自己的經驗